封校不封心——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花样温暖学生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多点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封住的是疫情封不住的是青春。现代装备学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抗疫有奇招,通过暖心又浪漫的举措花样温暖学生。

辅导员爱心团队走访宿舍。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辅导员爱心团队入驻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温暖,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老师们带领学生团队针对如何缓解封校期间师生压力、春季卫生、校园网络防诈骗等展开讨论,为封校期间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阳光加油站带你一起玩转心理阅读手账。学院心理阳光加油站组建心理阅读手账小组,短短十天时间,同学们阅读二十本书籍制作近百幅手账作品。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家在阅读分享,手账制作中,碰撞思想,收获成长。


  


新媒体中心玩转校园春日写真,定格美好青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用镜头记录校园春光,追寻热爱,认真生活,坚定且努力地丰富着每一天专属于自己的小时光。


  


学生会喊你一起来运动。校园疫情防控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购买百样文体用品,其中包含水彩、画笔画纸、篮球、羽毛球拍、跳绳、瑜伽垫和小型哑铃。学生会在党团活动室安排值班,方便同学们来借用运动器材。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发布运动消息,相约一起运动,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