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59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副书记赵云、副院长王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副书记赵云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潘安霞从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出发,结合专业学习实际向同学们指出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主要是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实习就业工作对所有专业、所有学生全覆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就业机会,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紧接着,副院长王乾对学院订单班培养模式做了具体介绍,并分别介绍了参与此次宣讲的企业的规模、特点、发展水平、行业口碑等,鼓励实习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投递简历,加强与招聘单位的沟通交流。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作了实习动员大会总结性发言。他表达了对即将实习学生的美好祝福和希望,指出同学们要通过实习全面检查自己、巩固知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独立工作及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努力承担起对自己、家庭以及社会的责任。他相信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定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参与本次线上宣讲的企业有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都是与学院有着深入合作的优质企业。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吸引了学院近300名实习生参加,取得了圆满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线上宣讲会的开展,发挥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