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复杂部件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17

5月23日,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专家裁判组来到我校,对该赛项省赛成绩前6名代表队进行了晋级选拔。在二级学院、学校教务处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邵世楷、吴小龙两名选手再次获得第1名,成功晋级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

本次晋级选拔严格执行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竞赛规程,在国赛样题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该赛项由省赛团队的3名选手减少为2名选手,时间增加为连续7小时。继113日江苏省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竞赛结束后,我院选手就克服各种困难开始了集中训练,杨校长和二级学院领导亲自指导训练疫情防控要求。成功晋级国赛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教师选手的刻苦努力,彰显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工于匠心、技艺载德”的专业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