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M社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三维造型设计比赛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通过三维设计大赛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升我校学生自主创新能力,510CAD/CAM社团承办校团委活动,举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三维造型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兼具专业性、创新性、艺术性和实用性等特点,参赛作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进行三维造型创新设计充分体现制造学院青年团员的专业特点和创新意识

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关注他们设计出一个个优秀作品,社团指导教师和教研室教师共同对众多作品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选。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和三等奖若干。20机制631班沈建岚、20机制631班郑杰和21机械设计634班叶伟晨同学以其优秀的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活动得到二级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不仅锻炼自己的技能素养,富有创造力,表达了对国家的深深祝福,对祖国欣欣向荣,未来可期的坚信与自豪。


 
一等奖作品 雪容融提团徽(20机制631 沈建岚)
一等奖作品 团徽(20机制631 郑杰)
一等奖作品 建团100周年摆台 (21机械设计634 叶伟晨)
CAD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