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党风廉政政策学习,11月30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围绕高校意识形态问题的突出表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精彩讲解,他指出要加强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做好新时代的思想宣传工作。

林伟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增强阵地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落实各项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保持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参加本次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的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意识形态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