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专家对我校开展线上调研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2022125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及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专家王海超一行对我校“关键基础零部件智造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情况开展线上调研,我校校长杨劲松、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分公司制造总监马艳东、常州乐萌人力资源部部长方政、上海犀浦智能陈云参与调研。

杨劲松对王海超专家一行线上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给予我校关键基础零部件智造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工作成效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劲松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产教融合,在校企合作育人、校企协同创新、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杨劲松指出,学校坚持合作互赢、服务区域的理念,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平台,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先后与星宇车灯、常发集团、今创集团、江苏恒立液压等行业头部企业紧密合作,牵头成立工程机械关键基础零部件智造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希望通过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学生,服务企业,打造实体化运作的全国示范性产业学院,为全国产业学院建设树立一个标杆

王海超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我校产业学院建设基础好,战略得当,运行体系完善。他强调,国家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希望继续深化产业学院建设,依托产业学院丰富的师资、完备的设施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助力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的同时,也为“专精特新”制造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升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我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以及合作企业的领导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