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指导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121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列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

姚庆文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氛围和会议流程“规范、务实、高效”三个词语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做好会前准备、会中议事、会后落实,要把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开成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效促进教育发展的会,值此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合并之际,合并之后体量更大,事务更多,更要开好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建立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做到更好科学,更加民主,更加规范。

会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学习研讨了习近平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内容,习近平指出,学习中国史,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更好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会议强调,二级学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了解中国史,继承发扬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更好服务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随后围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社招班课程强化,3+2”专转本转段课程辅导,2023年专业设置调整事宜等议题进行了汇报讲解、发表意见、集体决策和责任落实,最终形成决议。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