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363

202314日,机械与交通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出席大会。会议由檀祝平主持,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会。

席海涛代表校党委对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的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机械与交通学院的成立及其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

席海涛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机械与交通学院作为全校最大的二级学院,其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要求,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任命。他强调,希望机械与交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提高办事创业的能力;二要俯下身子,广泛开展调研,谋全局、谋特色、谋品牌,做物理空间建设,打造优势特色专业,对结产业,构建专业群,全面提升机械与交通学院建设水平;三要廉洁自律,关爱师生,做到不与民争利,不贪图享乐,提升履职能力,谋划二级学院发展,做改革的先行者;四是做好新旧领导班子交接工作,上一届的领导班子要做好年度考核、评优评选等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奠定基础。希望机械与交通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和专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职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姚庆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机械与交通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陈晓敏任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安霞任机械与交通学院院长,缪双明任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天友任机械与交通学院副院长。

陈晓敏、潘安霞、林伟、邢凯岭、袁飞分别代表新旧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以行践诺,不负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同时也将做好本学年的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确保完成新旧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