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赴理想汽车常州新北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332

进一步做好机械与交通学院实训基地建设,规划与布局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1月8日上午,机械与交通学院陈晓敏书记、潘安霞院长以及部分专业带头人和实训干事一行赴校企深度合作企业理想汽车常州新北服务中心开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调研。

服务中心总经理吴伟向大家介绍了服务中心整体功能布局,详细说明了理想汽车售后服务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并结合服务中心客户接待流程介绍了理想汽车维保的全过程。

潘安霞在汽车检修工位详细询问了每个工位建设的标准和配套设备购置情况,结合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建设规划与吴伟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职业氛围营造”、“检修流程标识”、“专业文化认同”“信息化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形成共识,吴伟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的规划与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精神,高质量推进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把产教融合校企融通做实做细。接下来学院将结合调研实际,加强全局规划、整合资源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做到高水准规划、高品质建设、高质量管理,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