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赴上海铁路局常州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一行访问上海铁路局常州站,开启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常州站副站长展圣,人事处处长恽卫康、常州常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展圣对陈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常州站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以及战略发展等有关情况,希望校企就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与沟通,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陈晓敏首先对上海铁路局常州站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常州站近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合作和帮助表示赞赏。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机械与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与常州站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恽卫康就2023年常州站铁路连接员招聘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岗位人才培养、薪资待遇、岗位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与深度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续向常州站输送优秀毕业生,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机械与交通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