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讲堂——“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机械与交通学院辅导员工作室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7日,机械与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冯莉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为《扛起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机械与交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宣讲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和“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她勉励广大的青年学生干部要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踏入“新征程”,放眼未来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就在脚下,美好的愿景目标就在前方,我们的青年学生干部只要奔跑就不会遥远,只要奋斗定会精彩;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奋斗为座右铭,用脚步去丈量、用肩膀去承担、用双手去创造;同学们应该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内涵。

宣讲会上,她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勉励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敢担当作为、肯吃苦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