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赴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5月9日下午机械与交通学院产学研副院长高天友、教学副院长景宝华等一行赴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共享育人平台等问题进行交流。

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晓兵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背景、业务范围、发展规划及用人情况,并探讨和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可行性。

产学研副院长高天友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专业设置情况等,并期待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学院将积极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学院和企业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