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访企拓岗促合作 情系学生促成长--机械与交通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5月16日,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双明、副院长高天友、班主任周振一行来到了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看望在岗实习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对我院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反映我院学生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专业能力不错,对待工作很认真,并表示期待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到企业工作。院长对企业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将就业与产业结合,互利共赢,共同培养出有真本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就科技服务、项目对接、人才资源共享、人员培训、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校外专业教学、实习、实训单位合作平台,以及搭建基础单位人才储备桥梁,也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实践前沿。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能够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