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赴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月22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处褚守云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专业教师白建波等一行前往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

公司董事长章景初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带领参观了自动生产线、五轴加工线、整机装配线等生产加工产线。他表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优势突出,期望与学校能在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褚守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发展的实践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旨在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陈晓敏介绍了机械与交通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愿与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真正实现发展联动、成果共享,共同促进产学研良性循环,并诚挚邀请章景初到机械与交通学院实地考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我院与专精特新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得到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对于机械制造类人才的需求,为学院建设高质量一流专业内容的细化、科研平台的建设、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