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正茂】机械与交通学院共青团雷锋岗组织参与社区活动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织手搓来玉色匀,碧油煎出嫩黄深。一场精彩绝伦的民间厨艺比赛不仅是一种视觉上的盛宴也是一场味蕾的对决更是居民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一盘盘美食老百姓的生活才更有滋有味

527日,机械与交通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参与天宁区雕庄街道采菱社区“邻里节,社区厨艺大比拼”活动,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前期的策划和活动现场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们联同社区进行了场地的布置和厨具的安排。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来自采菱社区的各家庭“煮妇煮夫”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了。洗菜、切菜、焯水、炒菜……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在现场也忙的不亦乐乎,穿行活跃在每个参赛队伍之间,体会着劳动的价值。社区居民对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机械与交通学院共青团雷锋岗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进乡村、进社区,用真情和服务传播爱心能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与交通院团委今后将继续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要求,以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参加志愿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