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教师团队赴中职学校开展“3+3”转段专业交流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620上午我校机械与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团队赴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3+3”转段专业交流活动,并对2024届中职在校生开展专业课程期末考核。合作学校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妍院长助理李娟、运营及车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校城轨运营、车辆专业带头人孙洲老师和程凤军老师表明此次交流的目的,希望双方教师要在中高衔接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建设、技能交流等方面促成效并对转段升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证转段学生教学质量,文化课、专业课考核合格;二是加强转段升学学生技能训练,取得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是要明确各年级合作专业招生人数不超过核定数量。随后,双方就转段方案、中高课程衔接情况、技能考试内容及工作安排、下一步的教学计划等工作做出了详尽安排。

     

   

  

最后,在李妍书记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团队对2024届中职“3+3”运营2131、车辆2131两个班级转段考核课程的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巡查,并向学生了解在校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