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扬帆计划”企业文化进课堂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了使理想汽车售后订单班学生进一步了解理想汽车企业文化,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11月8日下午,机械与交通学院开展了2025届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企业文化课。理想汽车江苏省服务负责人宫学魏讲解理想汽车企业文化,理想汽车订单班学生及2023级汽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宫学魏从理想汽车品牌理念、理想汽车服务团队和理念、理想汽车人才价值观三个方面介绍企业文化。以企业发展大事件为例,讲解理想汽车品牌理念的使命、愿景、行为准则。同时强调企业品牌的行为准则:始终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做正确的事不做容易的事,用协作的方式解决所有问题。通过站在用户的角度分析说明车载冰箱对用户的使用方便与否从而设计此项功能,列举无人区解救理想ONE车主后客户发出“就算重选一百次我还选理想”的感慨来体现出“超越用户的需求,打造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观。通过老员工的讲述心路历程介绍了理想汽车的团队氛围和就职后未来职业发展的多样化。

经过此次企业文化进课堂活动,广大学生对理想汽车品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理想订单班的学生表示:将理想企业文化铭记心中用铿锵有力的节奏续写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