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2023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评优圆满完成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近日,机械与交通学院2023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评优活动圆满完成。本次评优旨在加快学院现代学徒制模式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过前期申报选拔,本次共7个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参加评优,由项目负责人提交申报材料经过评委综合评定培养方案、组织过程、学生参与度、实施效果等,理想汽车“扬帆计划”售后维修订单班1项目获一等奖,理想汽车“扬帆计划”售后维修订单班2恩格尔订单班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理想汽车制造订单班和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两个项目获得等奖。

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模式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成为当前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此次评优的成功举办,不仅选拔出了一批优秀项目,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交通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