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交通学院赴常州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机械与交通学院副院长高天友一行赴市域产教联合体内企业-常州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常州)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在活动中,常州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人事部、设备部、技术部负责人热情欢迎了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公司推出的特色产品。他还诚挚邀请学校的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实践和就业。

高天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机械与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成果。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构建常态化的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和就业联动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和沟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未来,机械与交通学院将继续探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广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