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常工业】机械与交通学院举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求是讲堂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关注度、参与度与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机械与交通学院辅导员刘裕章为4号楼5层全体学生,举办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求是讲堂。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同,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动力。

刘裕章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着,他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内容。同时在讲座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并且他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故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还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学习动力。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